close

對於這個主題我一點概念也沒有也不知道從何寫起也不知道要構思什麼需要有圖嗎還是要來個對仗還是要來寫個故事光想到這裡我就打算放棄這個練習本來只想來個複製貼上一句我不會蒙混過去但是看到大家寫的那麼好我也就想瞎掰一大段蒙混過去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大人物應該不會引起太多人的注目寫爽就好但是這有一個好處因為不加思索的寫出來意外發現原來我打字速度也不算慢而且想到什麼就打什麼還蠻有趣的聽到我的手在鍵盤上亂打的聲音還真有種快感幻想自己也是個利害的作家也是件有趣的事因為沒有標點符號亂七八糟的感覺還真有點看不順眼還好這種文章沒多少人看沒想到我以為可以想到就打還是有思考過一些用詞看來想把這種練習當作拉肚子一樣一古腦的寫出還有點難度但是如果把這文章當作是沖馬桶刪掉相對就容易多了不過這篇幅還是是不到長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