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國中時,大家在熱烈討論未來的對象並且要列下條件說時

我就列下以下幾項:孝順、善良、幽默、有經濟能力、懂得如何愛人

我就這樣相信著我以後一定能找到這樣的人

即使當時有很多人會說通常列了條件都會剛好相反

我是這樣毫無懷疑  沒再想這件事

 

爾後  我交往的第一個男朋友,是我最後的男朋友,更是我現在的老公

我們在一起沒有特別的心動

卻如朋友般的相知相惜

很多時候,他比我想像中的包容我

除了達到原先的條件外,還超過一些

 

現在想來  因為我很單純的相信

所以  在感情上

我也沒有遇過太多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