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的時候,我還是管樂班吹小號的。

不是因為我特別適合小號,而是樂團徵選時我沒到,之後再去時,老師說只剩小號...

當時我小號吹得也不錯,班上大概有10個小號手,樂團老師把我分在第一部,小號有兩個首席,一男一女,女的就是我。

雖然我長得不顯眼,但也因為會音樂、口齒算清晰,參加很多活動;朗讀比賽、合唱團比賽、管樂團...都有我,只不過我不覺得這有什麼特別。

當時我們班聚集許多帥哥美女組合,

前十名常常會自動配對,某某人喜歡某某人、某某人把誰放在第幾位...諸如此類的都有,

於是,某天我也不小心被配對。

對於那個跟我配對的人,剛好也是我欣賞的類型,

我們同是小號組,他吹第二部、我吹第一部,我們就常常這樣下課後留下來練習。

我視譜算快,有的時候會教他怎麼吹會比較好;

對於他的欣賞,我也從不說出口,只是非常默默的在旁邊陪他練習。

我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我們也一直像哥兒們般嘻嘻鬧鬧,這在我們班來說,是很不尋常的。

於是,當我們被配對時,我們誰也不說喜歡,而且他還否認,至此之後漸漸與我保持距離,下了課常常跟男同學出去玩...

 

事隔多年,在一次回家的路上,再次與他擦肩而過,他還是一樣的容貌;

我叫了他一聲名字,他反問我是誰,我很酷的回他說,不記得沒關係,轉頭就走...

真不知道我到底是希望被記得,還是不要被記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