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過人是不是都會帶著前世的記憶而來到今生?畢竟,這些奇怪的夢,我曾試著回溯也無法完整拼湊...

 

哪一個時期我也不知道,對於歷史我雖然愛看,但總弄不清楚年代...

夢裡的顏色很特別,都是紅色的,哪個時期我也不知道,而我住在一個不算窮酸的宮裡,不是很快樂,雖然我感覺上是很漂亮、衣食不缺。

夢裡我跟很多人說話,但說哪些我也不記得...

只是,在快要醒來之際,我卻看到一口井,有沒有跳下去我也不知道,但醒來感覺很不真實、很悲傷、很壓抑...

 

另一個夢時間又拉後一些,我變成窮人家的女兒,家裡剛開始還算富裕,但之後因為受人陷害,而被迫嫁給我不愛的老先生,就在新婚當天,我自盡...

 

再另外一個夢,夢見我住在西式建築,這樣的建築很是漂亮,裡面裝潢很漂亮、有很大的落地玻璃,白色的建築、還住在似乎是都市的地方。

印象中,我還是個女的,只不過我依然不快樂。

印象中我剛懷孕但卻意外流產,先生雖然很愛我,卻也因為意外流產而自責...

夜裡我在家中,看著諾大的房子,卻一直留著眼淚,而我看到我的先生在家的外面沒幾步的地方,一付無奈的樣子。

我們因為孩子的離開而難過,因此我還做出最要不得的事--跳樓...

而流產是因為我知道先生同時有其他女人但他無法面對我,而夢裡的先生雖然跟我現在的先生長相不一樣,卻讓我感覺是同一人...

 

至今,對於這些夢我仍是很無解,只不過這樣的夢卻讓我印象深刻,說不定是我看哪些故事的投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