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冰箱裡放著還沒煮完的紅豆,

想起這包紅豆大概已經在那裏躺了好幾個月...

打開一看,它還很新鮮。

於是,我想趁著紅豆還沒發芽以及我還沒遺忘它前把它給煮掉!

Hope正在看電視,看著我把紅豆拿出來,知道我想幹什麼事,

他有點緊張得跟我說:你應該不會做傻事吧?你不會整包都煮吧?你知道這包煮完有多少吧?

我望了他一眼,繼續我的工作,我想就算我整包煮完,我們應該也有吃完的一天。

於是,我把整包紅豆泡了一天的水。

 

隔天Hope發現了這些紅豆,他有點無奈,於是又說,你會煮爛吧?

哈! 怎麼可能煮不爛啊?都泡了這麼久的水~

於是,我懶得理他,繼續放到電鍋裡煮。

剛煮完的紅豆,真的很香,只不過真的很多,大概可以吃10碗以上沒問題,

要加白糖還是砂糖?我問Hope

加砂糖比較夠甜。Hope說

於是,帶著我的疑惑,默默加了快三分之一包的砂糖,放涼後,待在冰箱。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嚐嚐我做的紅豆湯,

打開鍋子,Hope馬上發了一聲哀嚎--我的天啊,這根本是紅豆泥啊...

嗯,不是要煮爛一點嗎?

嗯,好吧,你沒吃過外面的紅豆湯嗎?怎麼那麼不甜啊?Hope大哉問

我說,為了你的健康著想,不需要吃太甜啊,而且我覺得有甜啦~而且我放很多了~

我看妳乾脆弄成紅豆冰好了...

哈哈~我也這麼想,因為實在太多了~

 

從這件事來看,不是我太有自信,就是他真的很會煮,

我想,以後還是他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