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不是人

我希望   當空氣

看不見   摸不著  猜不透

似乎不容易感受到

但失去卻又很痛苦

 

空氣   

也可以很無所謂  無形體  無意識

只是

非常自然的存在

不受任何限制  也不受綑綁

不必在乎或是考慮要什麼

只是很單純的存在

 

 

如果我不是人

我也希望當個外太空的物種

想著這個空間以外的可能

或是  研發如何觀察人類的機器

最好是可以任意生長的形體

畢竟  當植物或動物有生命的東西

都需要成長

 

唉  我需要回到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