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7月17日,是我們互許終生的日子,但結婚當晚因為你累到不省人事,留我一個人去吹冷風賞夜景。

今年的7月17日,是我們婚後相處的第一年,我要求在12點時,我們喝酒慶祝剛滿的一周年。

於是下班後,我們相約到大x發依同採買一些日用品以及我指定的東西。

逛到酒類,我很興奮的看到有比利時的啤酒,還有買一送一...(我喝啤酒的次數十隻手指頭都可以數到)

老公,我要這個...

這個不適合你啦...

那我要紅酒,補血喔...

這也不好,酒精太多...

拿起冰火,說,這個才適合你...

香檳也有4%的酒精,唉,為什麼連個酒都要跟我計較呢?

 

剛過12點,拿起各自香檳,互敲一下,

老公,感謝你還願意跟我在一起,

老婆,我可不可以不要跟你過...(大哭)

之後又補說,感謝老婆給我吃、給我穿、照顧好這個家...

真是太狗腿了...

不過,還好你懂得狗腿,要不然我打算落跑給你追...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