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嚥下最後一口氣,停留在人間最後的感官,聽說是聽覺...

於是,在我將死去的那一刻,也許我會閉上雙眼,想著愛人緊緊擁我入懷,聽著他輕聲的低喃,說著一些甜言蜜語;或著想著他為了一台電腦跟我發脾氣那種又好氣又好笑的神情,雖然他總說他會比我早走,但也許我也會想到他白髮蒼蒼,一臉的欠揍樣...

還想念什麼?

也許我也會想念跟我最親愛的朋友家人們,想念跟他們在一起的一切生活。我想念我的爸媽、想念妹妹、想念弟弟,想念遠在新加坡的姑姑...想起你們,就讓我感到幸福,不知道你們那時候過的如何? 但我會想念在你們臉上的笑容,想念和你們爭吵又和好,想你們親切的手。

也許在那時刻,我也會想起小時候爺爺牽著小小的我的手,帶著我走在鄉間的小路,緩緩的、慢慢的走,也許會嗅到在我們走的小路上稻香混著飄盪在夏日時那種空氣。

在那時候,我會在乎痛嗎?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想聽到太多的呼天喊地聲,靜靜的放上我喜歡的玫瑰花,唱著我愛的詩歌,順便和大家分享我愛喝的拿鐵,這樣想念我的或是我想念的,就有那麼一絲絲的聯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