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護士將針筒慢慢搓入我的皮下組織,針頭的前面開始緩緩吸入那溫暖的血...當針頭抽離皮膚表面時,鮮血順勢從針頭留下的洞口流出...

不知怎麼的,看到這景象,往往令我有種快感,到底是因為看到鮮血使我感到興奮,還是因為那使我想到玫瑰?

每到情人節時,愛華總會在我下班時,送上滿束那熱情如火的玫瑰加上巧克力,我們的愛有這麼濃烈嗎?一點都沒有,這只能算他為了讓我閉口而買的賄絡品。交往多年,他總怕家人提起要結婚的事,只要一講到結婚,他總是叫我先在家裡幫他擋一下,然後就像人間蒸發似的找不到了,想必這次他爸媽又準備開戰了吧...

有的時候我真懷疑他的性向,為什麼他遲遲不願面對結婚這件事?難道是他認為我們仍不夠愛的濃烈?還是他其實只是把我當家人的人肉盾牌?

也許,他喜歡是男人,而我又正好是個愛自由的人,跟我這樣的人在一起,他可以獲得他需要的自由?但換個角度想,果真如此,這男人也真不值得再讓我耗下去...

躺在病床上,看著鮮血似的落日,不禁感到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