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很喜歡隨心去寫東西

卻仍無法將心中浮現的句子快速寫出(或打出)

我知道  但我總表達不全

想把東西寫下來  但又常會被中途打斷

於是   我常是寫出的東西已經變很短

如果說  我能少受一點干擾  會不會好一點?

於是變得很喜歡夜深人靜時

自己想很多

這件事  反應在我對老公的事情上

以前  他總說他記不住我的長相

因為  他總說  我長得很大眾臉

現在  他總說我韓劇看太多啦

說我太愛演

他總說 我想很多招數在對付他

但其實卻又很配合我演的戲碼  甚至加碼再演

就像我現在在桌前打字又不理他時

他開了電視  一副老頭子的樣子

 吹好他的頭髮後  對著鏡子甩著頭說  我的頭髮好長...

這擺明就是要我注意他嘛~

而他從下班回到家的作息

一定是先換上舒服的運動褲

然後躺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腦被我霸佔)

每天都是我等你、你等我睡拖到一、兩點

看到我在用電腦就會說

打完沒  我要關網路囉  肥肥...

然後念  其實晚睡的兇手都是肥肥

快點關電腦  我要睡覺  我累了X@#$%#...

我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