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11點半,我靜坐在自家中,想著從神而來的一道純淨、聖潔、充滿慈愛的白色光照著自己,然後也讓這樣的光照著我敬愛的張牧師。牧師得乳癌有些年,一直都有控制著。直到去年牧師大姊也因乳癌去世、嫂嫂因胃癌去世,去世的主因都不是因為癌症,然後今年10月初,腹水不斷產生,肝功能低下、身體狀況大不如從前...於是我觀想,希望聖靈充滿、並醫治她。

      不知我想多久,腦海中浮現一個畫面,牧師躺在一張床上,臉稍嫌消瘦、發黑,但另一個她就像一如往常的她,但一身雪白的白袍、臉上帶著滿滿笑意。不會吧!!我想,上帝不會這時候要她走吧?!牧師還有很多事情沒交代完啊!!我們仍舊需要她啊!!神看這世上十年如一日,那麼這樣的疾病神一定也能醫治吧?!我繼續觀想,求神能醫治牧師的心、身體,但我也只能把這樣的念頭放在禱告,求神治療祂衷心的僕人...

      就這樣過了15分鐘,我睜開眼,不到一秒的時間,簡訊來了,訊息寫到牧師昏迷進了醫院,但不接受探訪...我心想,不會這麼巧吧...於是,我又想到剛才的畫面...我還是無能為力,只有期待神醫治哪...

     到了晚上10點多,打開FB上的訊息,又看到牧師的狀況可能很難熬過,我很難過,眼淚就這樣掉下來,壓抑的情緒就這樣潰堤,不敢自己打電話,叫老公打電話問可否去看她,因為我希望為她禱告,祈禱他能撐到明天...於是,我和老公及妹妹火速趕往醫院。11點多一行人才剛到病房門口,就聽到裡面的哭泣聲,打開病房門,映入眼簾的是他的家人正在擦淨她的身體,並且穿戴整齊,師母要牧師安心的去天父那,趴在牧師身上的師母,顯得異常艱辛,而她的親友,也一付非常不捨的樣子...我知道這是什麼情況,很不想面對,但卻遇到了...牧師躺著的樣子就像我早上觀想到的樣子...牧師的哥哥要我過去,輕聲的跟我說,待會我帶大家唱一首詩歌,再讓正德叔禱告。我的腦海中馬上就現[因主與我同行]這首詩歌,歌詞其實我通常記不太住,還好記得大部分、也有人會唱,也就這樣唱完、順利禱告完。我知道心跳停止後,三個小時還是能聽到聲音,雖然努力告訴自已不要哭,但聽到師母的哭聲說著要和牧師合照,實在很難讓我不掉淚,只是,面對這狀況,我卻穿著大紅色亮皮外套...

      出了醫院,彬彬哥才說本想明天再來看,恩惠跟他聯絡與我們去連絡他也才兩分鐘的時間,沒超過一個小時的時間,就...沒想到這麼快...,我雖有預感,但直到現在已經回家,我還是無法忘懷...雖然我曾想過牧師這麼辛苦,如果天父要她走,那也不錯,但就是難以忘懷她說過要幫我們幾對夫妻做諮商的事...生命就是這麼脆弱,生死半點不由人,但我卻在想牧師連最後的機會都給我...她讓我真正認識神、鼓勵我繼續朝音樂走、給我帶詩班、領唱、司琴的機會,連最後她離開,也讓我來唱詩歌...

     即使難過、不捨,我卻不覺得遺憾,神的工很奇妙,在牧師最後時刻還讓我趕到,讓我即使邊打邊哭,也還是想記錄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