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習慣這樣的早晨,冷!

即使早上沒再下雨,但直到凌晨三點,我依舊坐在電腦桌前,整理有關您的一切照片,聽著那綿延不絕的詩歌,想重新串連有關於您的一切,淚水依舊時不時的掉下來...所以說,情感太氾濫也不好,這樣做下去,我看這心都快要痛得炸開了,還好我算沒有做出太對不起您的事,沒啥遺憾,還好沒有太多時間讓我流眼淚,如果那些想幫忙做的人,不好好管自己的心,那麼這進度我看也只有嚴重落後吧 ! 想到早上八點要到殯儀館與您相見時,我的內心又一陣縮...還是冷...

早上六點半,依舊冷,著裝完畢,氣色依舊沒多好,上個淡妝,我想即使您不愛化妝,但應該也不會希望我如此邋塌吧~Modoka一路上因為這冷,不願多說一個字,我也因為這冷,腦袋益發清醒。

到了殯儀館,才剛停好車,就看到熟人,呵 ! 真巧,緣份一直讓我們彼此成為幫助哪 ! 看著詩班的人,手裡的歌詞都快唱不下去,我明白,這牽絆的情感是很難被切割,即使我再明白,大家還是要堅強哪 ! 我只能禱告,祈禱大家用歌聲來安慰人,但...我豈能強求? 把自己放在重要位置的人,感覺是如此艱辛,您知道嗎? 要讓大家唱出來,卻又看著台下紅著眼眶,這淚水怎能不打轉? 畢竟有您的付出啊 ! 但也幸好我們不是鐵石心腸,才能如此被感動! 是的! 我只能這麼想...

看著您永遠熟睡的臉龐,送您一朵不知您愛不愛的花,一路跟隨您到火場、進火庫,不死的靈早已存在您灑下的種子裡,不捨、不捨、還是不捨,但還是要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