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心菜的回憶

從家裡拿回一顆姑姑自己種的包心菜,放在冰箱已有一段時間,打算處理掉這個包心菜。印象中媽媽炒高麗菜的時候都會用絞肉、炒一點蒜進去,但我們什麼都沒有,只加了油下去炒,想說要健康一點,油沒放很多。吃起來的味道果然和媽媽炒的味道差很多,還有種澀澀的味道...

--------------------------------------------------------------------------------------------------------

一些戰爭的實例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一連串的自我戰爭,掙扎要不要起床幫對方做早餐、現在應該要寫作還是打掃、自己煮飯吃還是花錢了事...對於這些小事還算好處理,但對於家庭的口水戰可就沒那麼好解決,比方說當父母無法認同子女所做作的某些決定時,無言的抗爭就開始了...

--------------------------------------------------------------------------------------------------------

一個我愛的杯子

我喜歡印有玫瑰的杯子,可惜到現在為止我還沒看過真正讓我心動印有玫瑰的杯子。現在對我來說,還沒有一個杯子是我愛的...

--------------------------------------------------------------------------------------------------------

一個我沒參加的和平遊行

每年美國都有所謂的同性戀遊行,去年的遊行進行方式是多對情侶到當地政府機構相互親吻,這樣的人性訴求是我看過最浪漫的抗議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