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我看到這個題目般,幾分擔心、幾分興奮、幾分害怕...

好像我要把自己的內心剖給人家看那樣的不自在,說實在,我是覺得自己拙於言辭,聊天打屁是可以,要我寫出啥有意義的東西,還真是麻煩...

我也沒有那麼喜歡告訴大家我在幹什麼,但是,看到越來越多同好時,也會希望自己的文章多少引起一些人的共鳴,

說實在,我越來越喜歡這種藏鏡式的發表,可以不用站出來,有種就算被抨擊也無所謂的自在。

我很害羞,總喜歡讓大家摸不著我在幹嘛,總認為在意的人就會知道,不在意的寫多也沒用的感覺,很鴕鳥。

不過,拜社長大人的鼓勵,看到自己沒頭沒腦的打出很多字,很爽快的發表完後,又有一種解脫的感覺,好像把某些不好的東西刷過後就忘記的快感,

這時候的我,就又很喜歡發表一堆有的沒有的,旁邊的人看到我邊寫邊笑都感到莫名其妙,只有我知道在幹嘛的自我良好感,還真是挺不錯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只能趁我老公不在才能寫這些有的沒有的,因為我一旦寫起來,他覺得我簡直是就像中毒,坐著就起不來XD

順便附上最近受委託的改編的合唱曲及自己的一小段創作,嚇嚇大家~XDD

      

---------------------------------------------------------------------以下是歌詞

上善若水  原曲   http://blog.udn.com/CD-RW/6849

 

 

為什麼歌詞

問飛鳥為什麼在天空翱翔?

因為天空有美麗的雲朵。

問游魚為什麼在水裡悠遊?

因為水裡有可愛的朋友。

問溪流為什麼在山林奔騰?

因為山林有清涼的微風。

問人們為什麼在世間生活?

因為世間有慈悲的佛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