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酷熱的午後,媽媽難得不用工作,便帶著我和妹妹就這樣一人牽一手,一路走到住家附近的小山丘。 已經不記得走多遠,只是印象中我們的確走了不算短的距離,走得腿酸了快走不動。媽媽看著我們熱道都不太想走,尤其是妹妹,小時候體型圓不巄東、汗如雨下的樣子,紅撲撲的小臉好像已經快被烤乾了的樣子,於是為了鼓勵我們,提議誰先走到下山就買個把噗犒賞她。

     瞬間,腿上的痠一點都不痠,我就和妹妹兩人沿路比看誰走的快,當然我們還是邊走邊玩的晃到下山。到底誰贏誰輸?已經沒人去想, 山下的賣把噗的老闆因為天氣熱,生意好得不得了,我們就跟著媽媽等了一會,輪到我們,老闆問我們要什麼口味?媽媽都幫我們選了綜合,有黃色香草、咖啡色巧克力、粉紅草莓,就這樣一人拿一支在大樹下吃著...叭噗很香甜、冰涼,流汗後吃冰超high的~

但就在我們吃個正興頭時,一隻麻雀的糞便不偏不倚的正中我的冰,除了吃驚外,一時之間也不知做何反應,反倒是媽媽跟妹妹看到這一幕,哄堂大笑,說我運氣超好的...

就這樣,我得把噗沒了...可恨的麻雀!!還我一支把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