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夢是次元中存在的事實,那麼我這個夢也太有趣了點...

出生在家境貧寒的人,大概都常常餓肚子,想必長得不會很圓潤,甚至看起來會很乾癟,看起來應該不怎麼漂亮才是,但夢中的女主角,不但沒有因為營養不良或是生活在陰暗破損的房子,而喪失該有的青春美貌。

這個女子,看來已遁入空門(剃光頭來著),正值青春年華,卻自食其力,自己一人修行,深居淺出在一座長滿綠茵草地的小山坡矮房。

這天,她慣例獨自一人出門,準備要採收熟成的農物,卻不知被哪來的人給迷姦。

因為昏了,中間經過也沒畫面,場景刷的一下跳到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衣衫不整,身旁還躺了個人,她的內心似乎並沒有掙扎、憤怒,只是穿好了衣物,繼續出門做她未完成的事。

場景又繼續轉換到了晚上,這個晚上天上充滿星星,這個女子不知是怎麼,居然獨自裸體走在這綠茵地,然後躺在星光下看星空...這種感覺讓她覺得很舒服也很自在(難道是外國人?在做夢的我心情也好像他一樣很好ㄟ),然後我就有一種感覺,似乎她的靈超脫肉體跟宇宙結合,而且感覺存在現在的我和那個夢境的女子是同時?醒來,感覺也還不錯,這個夢,我好像很久以前有夢過類似的,說實話,我還真擔心哪天真的裸體出門不自知...不過,大概是最近壓力太大,心靈需要釋放才會有這種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