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喜歡鬧我家那口子,沒事就愛跟他開玩笑...

比如今天他九點多回到家,家裡燈都亮的,叫我都沒回應,開門也找不到我,甚至還翻衣櫥,後來才發現我蹲在床的旁邊

或者他叫我倒茶,我倒好了故意說沒有,然後讓他自己去拿杯子才發現

或者故意在他面前哎說我怕冷不想洗碗(其實已經洗好了)

或者很認真的看著他的頭,然後說.......你老了...(因為他沒事就會說自己很帥的)

的討打性玩笑~XD

我承認,這真的很幼稚,但對他做這種事的反應太好玩了!實在不怎麼想改,現在能陪我搞幼稚的,也只有他了!可憐的他,還得陪我玩一輩子呢!

說實在的,我越來越依賴他,不是習慣上的依賴,而是心理上的依賴,沒辦法,現在不能對其他人搞幼稚,應該會被我激怒!

不過,我的幼稚病似乎也是被他傳染的,他也是會在我認真做事情時,突然哭腰了一聲「拔拔都不理我!」,然後衝過來給我熱情的擁抱加上一個熱吻,才心滿意足地離開,偶爾還會看著我的臉說你好美,但眼神總是有點奸詐...(平常只會叫我胖拔)...有的時候,真讓我很想有八下去的衝動,因為往往這樣會大大降低我的進度...

好吧!我認了有這麼愛撒嬌的老公這樣陪我玩也不錯,這個遊戲還能玩多久我也不知,雖然我們不有錢,但這樣的回憶倒是很珍貴,希望我們不會因為阿茲海默症把這些蠢事忘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