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2013年,我依舊過的很舒服,家庭、工作、課業我沒有真的覺得很累,倒是心裡一直擔心不夠好,導致我工作進度似乎一直處在不怎麼樣的情況。有一個疼自己的老公很不錯、有一個能做開心的工作也很幸福、能夠好好完成夢想也很幸福,而我的日子過得也挺愜意的,就在這種幸福的感受中,我的作品依然進度落後...這應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又過了一年,一樣沒有去過跨年,因為我的心繫在我的作品上無法開心去享受大家的歡樂,並且我也感冒,整天頭暈發冷,一起床就感到骨子裡發冷,難受的很!幸好我家的老頭很放得開,並沒有因為我狀況不佳影響他去感受的快樂,我不贊成我不舒服或不快樂他就得跟我一樣,畢竟兩個人可以一起享受快樂,但一起難過實在不怎麼好。

看到戶外的陽光正好,我開始想,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完成夢想而不需擔心?我被什麼綁住了?其實我沒啥好擔憂,只是對於創作的工作,少了執行力,開始懷念我在醫院工作的忙碌,起碼腦子一直在運作,還有朋友,想著老師的發言,我越來越佩服以及崇拜老師,老師比我年輕,但卻更有執行力以及果斷力,寫到:「2014新體悟:心想事成是立基於達成所欲之信心,而非未達成之恐懼。因此體悟,我回來了!」恩!我也想向她學習,不要在浪費時間在恐懼、擔心!

我行的!衝吧!看著眼前的稿子,我要不斷繼續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