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很寧靜,我還坐在桌子前努力跟我的曲子奮鬥。

Modoka躺在沙發上已經睡了,雖然他還沒洗澡,我也無意叫醒睡夢中的他,因為叫醒他只會讓我火大到寫不下曲子...

凌晨兩點以前,我都是過著很安靜的時光,只有自己和曲子,外加Modoka一點打呼聲,腦子異常清醒想著該如何計畫曲子的架構...

突然,Modoka醒來!!他動作似甲蟲般爬出沙發,躺在地板上,沒有發出巨大聲響,些微的唏窣聲也足以驚動到我!

這時候,我因不忍心,拉起他的手,輕聲要他去躺在床上,沒想到,此一舉讓我接下來的時間都跟曲子說掰掰...

他醒了!!說要去洗澡,接著把大燈打亮...

「可以不用開大燈」

「我要去洗澡了...」Modoka不甩我,自顧自的拿衣服...

洗完澡後的Modoka,刷著牙、出了浴室,拿起電視遙控器,開了我當下最不願面對的電視...

「可以不要看電視嗎?」

他看著我,把電視聲音轉到無聲...「這樣可以了嗎?」

我只能在心裡嘆氣,對他點了點頭...

就這樣,他邊刷牙、邊看電視好一陣,加上吹頭髮,也耗上近一個小時,而我也無心寫作...

唉...我的曲子...浪費這美好的夜...

晚安...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姃玥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